一个不错的网页背景效果

github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hustcc/canvas-nest.js

使用在线链接js文件:

访问 http://www.bootcdn.cn/canvas-nest.js/ 网址,根据自己需求来选取http或者https类型的js文件

 

使用本地链接js文件:

下载:背景效果 js文件

 

如何使用:

复制script标签 粘贴到你的网站 header.php文件中      <body>标签 后面。

<script src="https://jinchuang.org/js/body.js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  #文件路径改你自己的就行

重新加载你的站点看看效果吧。
本站的背景效果是把js文件放在本地服务器上面调用加载的,也是放在header.php 文件中 <body>标签后面。

分享